現在正值各家百貨週年慶血拼的好時機 


在sogo敗了一個Bling Bling的零錢包 


好卡哇咿喔 


這是我第一個這麼"閃亮"的包 


本來還不太敢買 怕太高調~因為我個人喜歡低調 


不過~在姐的慫恿下 我還是買了(因為姐姐之前就買了這家的零錢包)


 


說真的 che che家的東西其實不怎麼便宜 


而這個零錢包都是用亮片串起來的 很特別 圖樣我也很喜歡 


趁著週年慶打折 剛好又遇到品牌日 有更低的折扣 


所以就狠下心~買了!


免得以後會後悔~ 


 


PS:很糗的是~我竟然跟小姐說『我要這隻羊的』


結果她們就在笑說~那是貴賓狗


讓我頓時間好尷尬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