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隔了一段時間 又做了我愛的泡芙 


繼上次黑天鵝之後 我要一雪之前的不完美 


所以就再做一次天鵝泡芙 


讓我的白天鵝完美重現 哈哈~



ㄟˊ 這個是失誤啦 ↑ 


在做完美天鵝之前 有做過一次也是天鵝造型的泡芙 


只不過~我袋子的洞剪太大了 


擠出來的天鵝頭......粗的嚇人 


烘培時~變的更大 


簡直是~甲狀腺腫大的天鵝嘛 大頭症咧 


所以照片弄得小小的 免得嚇到大家 


其實注意看 還看得到舌頭咧 好像蛇喔 


真是慘~~ 


不過提籃我倒是覺得不錯 


用手提 還不會掉呢 




於是~後來再接再厲 


創造了我心目中的白天鵝 


『鏘 鏘 鏘 鏘』 


終於還牠面貌 可以出來見人 




組成天鵝Family 一家四口 


美呆了 




感覺優遊自在的天鵝 


在湖中安穩的游著 


伸直了高挺的脖子 


彷彿告訴著我:「我是最美麗的天鵝~」




籃子造型的泡芙~


如果再加上些水果裝飾應該更棒吧 





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


難得做成功的白天鵝泡芙 


真的好捨不得吃牠唷 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