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這種感覺 


牙痛不是啥大病 但痛起來要人命呐 


上週因為牙齦炎 


所以上牙科看診 


看診的醫生人很好 做什麼都會事先通知 


這就是為何我會捨近求遠的原因 


現在牙科診所到處都是 


因為曾看過有些牙科的醫生都很臭屁 還怕人家懷疑他的技術呢 


對病患都很不溫柔 所以讓我很害怕看牙 


這次~因為之前早期補過牙的地方有凹洞 所以請醫生再行填補 


後來發現有別的蛀牙 所以就順道做根管治療 


可是~我忘了以前是否也會這麼痛 


每次塞藥時 我當晚的牙齒就會痛到腦筋無法思考 更別說睡覺了 


吃了止痛藥也沒效 反而要貼貼布和冰敷 才能睡著 


唉~是技術不好嗎?還是本來就會這樣?


要不是他人很好 我想~我會換吧 


但每換一次藥 就要痛苦一次(這一週來~我經歷兩次的痛苦) 


好可怕呀 


下週還要再換一次藥~我的老天爺呀 


希望不會這麼痛呀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