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又感冒囉~頭昏昏 眼花花 


腦筋一片空白‧‧‧‧‧‧ 


但在今晚突然接到一通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電話 


就是已經N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 


來電了~


當我一接起電話


電話那頭就是一位聲音很有朝氣的女生 


我嚇了一跳 


她問我記不記得她 


我愣了一下後 才慢慢喚起我高中時的記憶 


好像有這麼一個人 


說真的 有點失禮 


但時間飛逝 且畢業後就沒有再連絡 


這通電話來的~真是令我訝異 


她說下週日要辦個小小的同學聚會 想邀請我參加 


沒有很多人 就幾個人聚聚 


她唸了一些名字 


說真的 有些都忘了 


可能是我的記性不太好吧。。。。


但因為下週剛好有事


所以我回絕了她的邀約 


之後想想 如果去了好像也不知要聊些什麼 


(一定都問結婚沒?在哪工作?但這些都是我不想談的)


畢竟太久沒聯絡 我想一時之間 可能也沒太多的交集 


這N年的改變 相信大家更成熟了 


談話間發現~


巧的是她和我都改了名字呢 


之後我們互留了手機號碼 


然後


就這樣。。。


結束了我們之間的談話  


 


想想,你(妳)有多久時間沒有和以前的同學聚聚呢??



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