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過年大吃大喝,想要找點清爽又不會發胖的餐食...所以之前在捷運報上看到刊登有糙米粥可以試吃的消息,就馬上寫信索取試吃,幸好還來的及,否則就錯過認識這美味粥品的機會

 

首先,感謝UPAPER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,"呷滋味JaZuMi糙米粥"真的好吃呢~

 

 

這次收到兩盒試吃的粥品:呷滋味JaZuMi翡翠吻仔魚糙米粥、呷滋味JaZuMi干貝芋頭糙米粥

 

拿到試吃品後,先觀察了它的說明、它的熱量標示,

 

他的產品上標示"無添加味精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"

 

再看看成份~真的無添加

 

 

再看看它的熱量~只有142大卡(其他的也不超過150大卡)

 

 

而且,還有SGS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台灣製造

 

 

 

 

哇塞~吃粥真的無負擔,又可以享受美味,且讓人吃得安心

 

 

倒出包裝內的食材,真的都可以看得到包裝上所說的食材,真的不誇張

 

它採用台灣在地新鮮的食材,透過「瞬間熟成」及「急速真空冷凍乾燥技術」,保留了營養、美味及口感

 

 

"JaZuMi呷滋味糙米粥"沖泡5分鐘..不需花太多時間,馬上就可以享受美味,非常適合忙碌又不想發胖的上班族

 

 

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嘗它,滋滋滋~~~

 

 

好清爽、調味又恰到好處的粥品喔,雖然是糙米粥,但它的米飯有Q彈的感覺~跟現煮的一樣美味唷!

 

且糙米含有B群、豐富維生素、纖維質、穀物油質,且熱量較低,讓上班族營養多一點、熱量低一點

 

以前我只吃家裡媽媽煮的清粥,外面賣的粥不合我胃口,不過這款"JaZuMi呷滋味糙米粥"味道清爽不油膩、食材天然又實在,真的是讓我一吃就愛上它~

 

 

隨時隨地只要隨手一包,即沖即食,就可以輕鬆享受美食又沒負擔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