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亞東醫院的急診室回來~


唉!說起來真是自作自受 


之前參加了日拋隱形眼鏡的試戴 所以寄來了3副的試戴片 


由於之前看眼科 醫師建議我:戴日拋比戴長戴式隱形眼鏡要來的健康 所以就想嘗試戴戴看 


但那時戴過一副後,發現要拔出來很不容易 所以就不大敢再戴 


因為日拋比較薄 可能對長期戴"長戴型的隱形眼鏡"的我比較不適應吧 


所以隔了些時間沒再將還剩下的試戴鏡片拿出來戴 

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再試戴看看 所以就戴上了日拋 


但~悲劇發生了 


晚上回家後要拔除鏡片時 右眼竟被我拔到破了三片 


我只取出兩片 另一片還在眼睛裡 


雖不是很刺痛 但就是怪怪的 眼裡也開始充滿血絲 心想 非得跑醫院一趟了 


由於是星期天的晚上 所以眼科診所根本沒開 


最後只好上大醫院掛急診 


請醫生取出 


到了急診室掛了號 就等待醫生叫我了 


這之間看到急診室的人進進出出 都很忙碌 我自己心情也很沉重 


不知待會ㄦ醫生會怎麼處置我的右眼 


後來護士叫到我了~我就跟著上去二樓眼科找醫師看診 


醫生一開始用像是一片小紙片吧(好像是染色劑之類的)放在我眼裡一下下 


之後叫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又翻了我的上眼皮 他可能要找那破掉的鏡片究竟在哪吧 


後來用一長夾 把那鏡片夾了出來 


厚~有點恐怖neˋ 


醫生說~有點破皮(是哪裡破皮我也不清楚?是眼球?還是眼皮?) 


所以開了一瓶消炎藥給我 回家點 


就這樣~~來一趟就花了我七百大洋 好貴哩 


早知道就不要再戴了 真是自作自受~ 


 


害得現在 只能戴醜醜的鏡框眼鏡了 


說真的~有了這次教訓後 還真有點害怕戴隱形眼鏡呢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