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北縣有辦個免費的健康檢查 


這消息是住台北市的小阿姨告訴我們的~比我們消息還靈通呢 


 


所以當然要去做個免費的檢查囉 


除了基本的身高體重外 還可以測血壓 血糖 骨密度 膽固醇.......乳癌篩檢等 


因為小阿姨與大阿姨她們的膽固醇值都偏高~所以就懷疑是不是家族遺傳 


故要媽媽也去做檢查 


結果出來~媽媽的膽固醇OK~


我們家的人膽固醇都OK~我和姐還都偏低測不出來 


還好不是膽固醇小姐 


不過~~~骨密度就.......差了點 


我們家都有骨質流失 


但我~竟是家中最嚴重的(竟比我爸的還要「負很大」) 


檢查人員還叫我要去看醫生 


這怎麼辦呢 


現在咖啡都不大敢喝了 


每天一定要來一杯的我..... 對我來說還真是.....有點難 


家裡最年輕的 骨頭竟然是"老灰呀" 


單子上還寫著"....避免跌倒或外力撞擊....." 


深怕一個撞擊 就散光光嗎(有那麼嚴重嗎


沒檢查 還真沒想到我這麼脆弱吧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