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氣總是不佳的我~


很難得在九月中旬抽中了某網站所舉辦的香奈兒產品試用活動 


 


去專櫃詢探之下發現這個試用產品的正品價格不便宜(每瓶要價四千多元) 


所以很開心 也覺得很榮幸能試用到這高檔的保養品 


當然~參加試用就是要分享使用過後的心得 這樣才不至於失去試用的意義 


所以也很認真的使用 觀察 


把心得PO上~ 


看到大家也很用心的寫上心得 所以自己也不能隨便敷衍兩句就交差了事 



以下就是我個人使用過後的心得 PO在這裡再次與大家分享~ 


首先很榮幸的能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,也感謝廠商單位給予這個難得的體驗機會,真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。


 


一共收到6小瓶5ml的『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』體驗商品:日/夜精華液X2、日霜X2、晚霜X2。收到商品的隔天就打開來使用;精華液-白色凝乳狀帶有點淡淡粉色(我應該沒有看錯吧)~如輕盈絲緞般的質地,光是味道~就真的是迷死我了,好愛這種清新優雅的味道喔!如果有身體乳或香水,一定飛奔去買~重點是質地清爽不油膩


 


而日霜與晚霜的質地就比較稠,本以為霜狀的東西應該是油油的不舒服,但先試在手上~不會耶!好推、易吸收、不油膩。這三種的味道一開始聞覺得一樣,但後來仔細聞,還真有點不一樣耶!日霜-豐潤質地的白色霜狀物,質地好推不油膩,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。晚霜-滋養質地的白色霜狀物,比日霜還要稍稠些,不過我想晚霜應該是著重在於夜間修護,所以較滋潤也是正常的,對我這種混合性膚質來說~還真的不算油膩。


 


試用完了三種的試用品後,發現………有改善喔~一點都不誇張。真是一分錢一分貨~每次在擦完後觀察,發現臉部會有光澤感。持續使用~臉部輪廓變的比較緊實且不會水腫~有小臉的效果唷。某天搭著捷運,看著反射在玻璃窗內的我~也發現原本鬆垮的法令紋變的不會那麼明顯,連嘴角邊的掰掰肉~都縮小了。使用後的~Q潤緊實感我還滿愛的;然而在發現它的價格後,更是努力的盡其所能把它剪開挖空使用的一點都不剩,一滴都不能浪費,不然就太對不起它的價位了~(嘻)


 


為了想要多了解這個產品,也到專櫃請教了銷售員,藉由她們的專業來告訴我,也順便證實我使用的感想,看看這新產品的新科技、新技術是什麼?那麼神奇!後來發現:原來是添加了能讓肌膚飽滿有彈性、有獨特緊膚功效的活性成分-欖香脂PFA,這對於生活壓力與作息不正常的我,且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,肌膚逐漸鬆弛、失去彈性與光澤後,真是一大救星~能夠讓肌膚結構重拾緊緻彈性,讓肌膚呈現年輕柔滑,我想這是所有愛美女性都想擁有的。真心的推荐給想重拾緊實輪廓、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肌的姐妹們,趁著百貨週年慶的來臨,給肌膚一個難得的保養聖品,給它敗下去吧~相信不久奇蹟就會降臨在自己的身上囉~



沒想到寫心得真的可以賺到正品"香奈兒彈力緊膚日霜SPF15乙瓶"耶 


(雖然不是現金.....但也是個價值四千多元的產品) 


在十月中旬公佈了得獎名單之後 真的很開心耶 


我能成為這五名幸運得主之ㄧ 真的是太高興了 


等收到正品之後 可以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禮物了 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這味道真的是太迷人了~~~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