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突如其來的消息 真的嚇到我了 


由於最近比較少上網收信 


所以今天一早開E-MAIL嚇了一大跳 


天ㄚ~哪來那麼多信沒收 會不會是垃圾郵件之類的 


結果~一看 好嚇人的回應~~~~一大串 


從9月21日開始。。。。。。到今天都還有回應耶 


所以二話不說~趕緊上Yahoo! Blog瞧瞧 


ㄟˊ~~~真的有耶 我看到我自己Blog的照片在上面耶 


一張耶~~~自己就已經很開心了 


再點點格友的回應 咦~~怎麼不是這張 是別張耶~ 


就這樣自己亂開心的點來點去 


一共看到三張(母親節蛋糕/艾草粿/虎皮抹茶蛋糕捲) 


說真的~超開心的啦 



 


其實開格有一段時間了 對於上精選這事ㄦ~我連想都沒想過 


只有看別人上精選的份兒了 


難道這是老天爺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嗎~ 


感溫蛤~~ 


感謝Yahoo!小組的慧眼 也感謝眾位格友的道賀與回應支持 


真的太開心了 


雖然10年前在921這天。。。。。是個悲傷的日子 


但10年後的這天卻是讓我感到開心的日子 


雖然這個開心的期限只有到今天中午為止 


但是.........哈哈沒關係~~~能上精選我就要偷笑了啦 


再期待下一次的驚喜囉 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