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


看到標題以為是中大獎嗎?


NO NO NO......


是最流行的感冒啦 


吼~每年快過年了才在感冒 (前幾年也都是這時候感冒


我們家五枚人 就有四人陸續中標 


先是姐姐 再來就是我這個枕邊人 


隔天我再傳給媽媽 呵呵~


今天爸爸也中標囉 


就是這樣悽慘。。。。 


連醫生都會問~妳們家也有人感冒吧(真是斜線三條ㄚ~~) 


 


最近由於天氣溫度驟降 


這波冷氣團又超強的 


害我鼻水直流 咳嗽咳不停 


希望過年前大家都趕快好 



唉~老媽又再叫我吃藥囉(我們雖是同一家看的,但藥都不一樣) 


連吃藥都要相約呢~真是無聊 


那藥超難吃的(好快融化喔) 


嘿嘿~~就差哥哥最勇了 (還沒被傳染)


 


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呀~


可別像我家--感冒集團 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