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坐月子中心 探望好些日子沒見面的同學 


因為之前生了第一胎 該有的東西也送過了 


所以這次就帶了較實用的紙尿褲送她 


 


身邊認識的很多人 生了一胎之後就都沒消息 


大家好像都怕生小孩 怕身材變形 而且現在經濟又不景氣 


生小孩 養小孩 可是真的很辛苦呢 


真佩服她 在不景氣下 還有勇氣生第2胎 


她給我的理由是~婆婆要求的 


很乖巧的媳婦吧 


迎接另一個生命的誕生 她的花費可大呢 


光坐月子中心一個月就將近10萬元耶 


還有什麼......奶粉 尿布 保存臍帶 做胎毛筆等等的哩哩摳摳......都要"$$4個小朋友$$"  


好嚇人喔 之後的褓姆費用應該更可觀 


我說~婆婆ㄚ 你也要贊助一下吧 (幫妳說的喔)


米粉妹的老公 你要更努力賺錢喔~<2胎都男生 很會吃的喔> 


 


因為沒生過小孩的我 所以無法體會那種辛苦 


可是聽了很多人的描述 更加讓我害怕 


也許生過了就沒事了 但~那過程 感覺很漫長.......太辛苦了 


難怪母親真的很偉大 


 


我想~還是覺得單身比較好 當個敗犬女王有何不可呢?


 


 


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