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這個泡芙不是網路上找來的圖片喔 


這是我自己做的泡芙 


只是套上軟體製作的相框 


所以就好像上了雜誌一樣 


原來編排軟體也可以讓相片變的美美的︿︿ 



本來以為泡芙很困難 


但如果不知道製作的撇步 還真的很困難耶 


因為我就失敗過~做起來像餅乾 


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所以就想做些冰冰涼涼 適合夏天的點心 


之前看到格友有做泡芙 很漂亮 所以請教了她(謝謝Julie格友) 


之後也翻了手邊的食譜 


照著食譜做~沒有特別的提醒 就會忽略小動作 


所以~自然就失敗了 


後來再上網找到了有影音教學 


嘿~果真沒讓我失望 


厚~原來我就是敗在這裡 


難怪會變成餅乾 



了解了失敗點 再重新做一次 


哇~神奇的泡芙就出現囉 (真沒想到沒加泡打粉的麵糊也能鼓的那麼大)


就這樣 我的大泡芙就成功嚕 


加上自己煮的卡士達醬奶油餡 


兩者配在一起 真是美味極了‧‧‧‧


如果這時候來個冰淇淋 哇!那就更完美囉~


︿︿透心涼a冰淇淋泡芙︿︿ 




原來以為會是很麻煩的點心 所以一直都沒動手做過 


現在學會了 好開♡neˋ


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再買一顆要40元的泡芙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