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去參觀烘培展 


由於去年第一次去的時候 


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


有些展示的東西是只能看不能買 


所以這次就再去看看還有什麼特別的 


當然~上次在烘培展時買了些小型烘培器具是比較便宜的 


所以這次~也是想再去買 




感覺這次展覽的東西比較多耶 


當然賣吃的東西也很多 


我是上週五去的 人也不少喔 


剛好當天有現場示範用機器做的菠蘿麵包 


很特別的香腸型菠蘿麵包(擠出來的成品是肥肥的香腸型狀啦 裡面還包裹巧克力口味的) 


機器操作完後,現場人員就會端出烘培完成的菠蘿麵包給大家試吃 


不過~在觀看時,沒什麼特別多的人 


可是~當端出麵包的那一霎那 


簡直是"難民搶食"~


還以為陷身在饑餓30的現場咧 


覺得很誇張耶 


有必要這樣嗎?還是我太斯文了(不過含蓄的下場就是會搶不到東西啦) 


我就這樣被往前推 所以順手拿了麵包後 就快快逃離搶食現場 


待看完第二批的麵包製作示範後 


我直接跳開 在旁邊呢!再觀看一次"搶食"的畫面 


呵~真好笑 




接著就到處晃囉 


拍了些美美的糕點照片 


有試吃的 就試吃(不過我是不會參加那種搶食的場面)


也再買了一個吐司模 一些烘培紙 


這個展覽六點結束 


所以逛了差不多之後 就出來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