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..... 


因為就是~~~~懶 不想動neˋ  



這是今年2月初的台北國際書展 


其實從去年開始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會想來世貿一趟 


為了就是想買便宜的好書 


但比較著重在烘培 美食的料理書 




因為已知道自己要買什麼書 所以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展覽館 


於是今年就買了"星光票"入場 很便宜~50元 




剛好前幾天看到網路上的消息。。。。


得知常上"女人我最大"的小曼老師有新書的簽書會 


所以就帶著我的書 去參加這個簽書活動 


(嗯~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簽書的活動耶


其實這本書我早就買了 


到了現場 我就找了一排都沒有人坐的空位坐了下來 


等了一會ㄦ。。。。簽書會快開始時 


我的身旁突然來了一些人坐了下來 


一開始不疑有它 可是當小曼老師出現後 


旁邊的人歡聲鼓舞的 嚇到我了~


心想~奇怪咧 怎麼這麼激動ㄚ 


結果一看~~藍心湄 黃小柔 GIGI 小凱老師 還有一些她們的工作人員吧 就坐在我旁邊 


呵~明星不愧是明星 打扮的很一般 可是就是散發出明星的氣息 


心湄姊的臉其實也很小啊~


小曼老師其實也瘦瘦的啊(沒像電視上的感覺~~壯) 


簽書會中的有獎徵答結束後,接著就是拿書簽名囉 


因為我的書上有貼上名字 


所以當我拿給小曼老師簽名時 


她就看到我的名字 也順便寫了上去


還問我是不是被工作人員硬ㄠ買書 


我說沒有啦 


簽完名後我就趕快閃了 


去買了幾本烘培書之後 


就回家嚕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