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


一早 我就開始忙碌‧‧‧‧‧做蛋糕 


是做真的蛋糕啦 不是另外一種啦 


從烤戚風蛋糕體開始做起 


然後接下來就是準備裝飾蛋糕的材料 


很忙滴︿︿ 


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完成的 


雖然最後外觀不如我想像的 


(沒想到巧克力這麼快凝固‧‧‧害我措手不及將它抹平~就硬掉嚕)


但是心意最重要 


且冰過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


一個8吋的蛋糕 很快的就被大家解決掉嚕! 



外表差強人意︿︿ㄟ魔鬼蛋糕 



我的新發現~


在買材料時 發現可裝飾蛋糕的小東西 


可以讓巧克力不單單只有一種顏色 


~把♪♪印在巧克力上囉~ 



這朵花是意外讓我做成的 


看書上有寫 就用筷子試著做做看 


雖然顏色是黑黑的巧克力醬 但看得出是朵花吧 



加了鮮奶油布丁的蛋糕 (鮮奶油抹太多啦)


做好的蛋糕要先冷藏 


等晚餐結束後留個小位子給它~冰冰涼涼的才好吃哩 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