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母親節即將到來 


也算是女生購買保養品、化妝品的另一個好時機 


當然香水也不例外囉 


記得上次我說過 最近愛上一款香水的味道: 


前味-粉紅牡丹 


中味-玫瑰花苞 


後味-西洋杉木 


 


其實一開始拿到試聞紙片時 


味道並沒有那麼愛 


直到拿回家後 就把它(紙片)放在房間的書桌前~ 


而神奇的事情發生囉 


每當我坐在書桌前 就會聞到一陣陣淡淡的香氣 朝我飄來 


我好奇的聞著四周 後來發現~是它的味道 


所以當下決定~就是它了 


我的新歡 


它雖有名牌包 但小老百姓的我買不起 


所以就只好買買香水囉 (雖然也不算便宜)


 


後來還有專櫃小姐問我 身上噴了什麼香水 好舒服唷 


一直要我告訴她 雖然不大想說 


但看在她誠心為我服務的份上 


所以就一時心軟的告訴了她 


只是‧‧‧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貨罷了!!


 


 


 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