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很愛買香水的女生 


所以至少‧‧‧‧擁有過二、三十多款的香水吧 


有的當初買時覺得味道不錯 但噴久了 覺得還好 所以就送人囉 


而有的噴完了 會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會再買第二瓶(但這樣的機率不高啦) 


這四款香水目前都是我的最♡ (排名依左而右)


其實第2款是我早期的最♡ 


當初這款香水上架時 還是在百貨試賣呢?


一聞就毫不考慮的愛上它 


它的味道很舒服 是屬於玫瑰花香調(看瓶身應該很好猜是什麼香水?) 


直到近期才看到它有廣告 


第1款的香水 其實是無意間在京華城聞到的 


味道也很♡(目前是我的第一名香水) 


它的味道是~柔美的花香調 


可是 花香味並不是那麼的明顯 


我覺得比較像是乳液的味道 


第3名的香水~是同事噴時 我聞到的 


因為喜歡 所以就開口問 


她人很好 就直接把香水給我 


此款味道是~清新花香調 


因為這款當初在台灣是買不到的 


所以很擔心用完就沒有了 


好佳在 最近才發現台北有櫃 趕快再買一瓶收藏 


至於第4款香水‧‧‧‧


它的香調也是有花香 又帶點木質果香調 


它也是掛名牌的 


它還有一款粉紅色限量的香水 我也超愛 


(因為賣的很好 所以之後好像又再推出) 


而這個品牌的其他款香水對我而言 都太濃了 


所以我只喜歡它的這2瓶 


看來~我比較偏好花香調的香水吧 


 


這四款香水中 您看得出牌子名稱嗎? 


猜一猜囉!? 


 


但最近的我 又愛上了另一款香水的味道~也是名牌喔!


有機會再PO吧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