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不知是何原因?


家裡竟一連出現近十隻的~不速之客 


我的天敵~小強(蟑螂) 


天ㄚ~凡是小毛蟲或節肢動物我都怕 


尤其是。。。會飛的小強&多腳先生-蜈蚣 


連我要洗個澡 都不得安寧 


害我從廁所裡奪門而出2次 (因為有兩隻)


好像你越怕的東西 牠越是喜歡在你面前走動 


雖然很殘忍 但我就是怕 所以不是牠死 就是我逃 


為了要安心的洗個澡 


所以就只好~~燙死牠 (臨死前還要跟牠說對不起哩)


 


好不容易洗好澡 


但是更精采的還在外面 


一隻 兩隻 三隻 陸續出現在我眼前 還有一隻從門縫鑽到我的房間裡 


真是快瘋掉! 


媽媽的手腳比較快 有幾隻都被她抓到 


我不敢抓 只敢用殺蟲劑噴牠 


屍體就交給別人處理 


 


已經好久沒有小強出現 不知為何昨天那麼多 


害我睡覺都神經兮兮 


我猜可能是鄰居家裡有用驅蟲劑之類的 


所以小強才跑進我們家 


哥還笑我。。。。以後嫁給姓張的(張郎)好了 


哈哈~誰叫他要笑我 


昨晚 有一隻跑到他房間~與他共眠


在他床邊爬呀爬 吵得他不能睡 


所以哥只好起來把牠撲滅 這樣他才能安心入睡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