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蓮夢露曾說:「我晚上睡覺時只穿著CHANEL NO.5」 


自從瑪麗蓮夢露那件著名的睡衣--CHANEL NO.5誕生以來 


該品牌的香水--始終以高貴優雅的形象路線 讓人有深刻的印象 ︿︿★


香水是女人『隱形』的衣服 (←反白MARK就看得到)


不同於視覺與觸覺的嗅覺感官 


觸動了人類另一個層面的悸動 


當女人緩緩的走過 慢慢的靠近~


一陣香氣傳來 


總會吸引人們的注意 


透過嗅覺聞到了屬於女人身體的香味 是一種無形卻強烈的誘惑 


讓人會不知不覺的想更進一步的靠近。。。。


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★★~~


問我何時喜歡上香水這玩意兒。。。。


記得是唸書時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


回想起我的第一次接觸~~香水 


就是《歡沁》 


前味:草原香氣、百合、紫羅蘭 


中味:紫丁香、白牡丹、玫瑰、茉莉 


後味:檀香、薄荷 


 


我 沒有特定喜歡哪種香味 對香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研究 


但我就是喜歡身上有舒服的味道 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


所以每當購買香水時 


專櫃小姐都會問我:「喜歡什麼樣子的味道」 


我都回答不出來 


我只能說:「聞對了~就是我要的!!」


 


女人喜歡噴香水 並不全為了要掩飾自己身上的異味。。。。至少我不是︿︿


(當體臭碰上香水 如果蓋不住 我想味道可能會更嚇人吧。。。。會令人五味雜陳吧︿︿) 


有時在某個場合 噴個淡淡的香水也是一種禮貌 


我認為 


每一個女人一定要有幾瓶能夠表現自己的香水 


隨著不同的季節 自己心情的變化 服裝風格的不同 


改變自己身上的香味 


讓別人從香水就可以感受到妳每天的不同 


也常有人問我--你身上好香喔~你都噴什麼香水? 


我都笑而不答 


因為 ‧‧‧‧‧


It's my style........  It's my secret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