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觀這種的展覽,


跟我想像的有些差距,


本以為可以買些烘培食品原料或者模型工具等,但是。。。。


展覽嘛~看得到,買不到,太大的我也買不起。。。


可是ㄚ~這裡賣吃的東西超多哩,這攤吃吃。。。那攤吃吃ㄉ。。。到處都在試吃東西,



有櫥窗展示造型精美的蛋糕(大家都拿著相機猛拍~我竟然沒想到!!)



這個造型不賴吧~



櫥窗裡看了很想吃的巧克力,



另外有師傅現場做的烘培產品,


還有賣麵包,賣蛋糕,賣飲料,賣調味料,賣蜂蜜,桂圓蛋糕。。。等等


甚至我也看到三峽金牛角咧~


之前新聞有報導金牛角冰淇淋,所以就買來嚐嚐,一隻89元,還真不便宜呢!


但金牛角烤的脆脆的,還蠻好吃的。。。。


另外展場還有些是專為店家所設的,就比較像是展覽的主題內容~


如果是要開店的,就可以看看這些新穎的設備,


像是麵糰材料攪拌器~有超大台的,烘烤麵包蛋糕的烤箱(專業級的唷),吐司麵包的大型包裝機器,


營業用的咖啡機與機器製作的包餡機器(像是包湯圓或者是包子類的)等等。。。


還有展覽一些烤具的模型(我以為可以買咧,還問人家,結果。。。只是展示而已),


還有。。。賣食譜,烘培的包裝紙,包裝盒等等。。。很多很多~


好不容易逛到一家比較像是會賣烘培材料的賣場,終於有些小收穫。。。


這樣才不辜負我來此的一個小目的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