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,


本想說昨天天氣不錯,可以出去晃晃,不然就要發霉囉!


但~誰知天公又鬧脾氣。。。


搭捷運到市政府站時,看到的。。。又是陰雨綿綿,整個心情頓時間又憂鬱了起來^^


一到書展現場,哇!!人超多的,沒像前天姐說的人潮~很平均??


也可能昨天的假日算是假期的最後一天,所以大家就趕忙著趁還有時間去做最後衝刺。。。血拼^^


現場還不少人是拖著行李趴趴走咧。。。一點也不誇張 


一進去裡面,也沒看見有人發地圖之類的,所以一開始自己就像隻無頭蒼蠅似的~瞎逛一通,


因為我要找的書不知道在哪兒,也都讓我找不到 


東逛西逛的,像是鬼擋牆,走來走去,好像都在原處 


逛了一會ㄦ,終於找到我要的書,買了些食譜的書,還有一本咖啡拉花。。。跟一些語言的書籍,


其他文學勵志類的,我不知從何看起,因為真的種類太多了,所以就走馬看花,瀏覽而過~


昨天的展覽時間是延長到晚上八點,本還想逛二館的,但~實在是沒時間再進去,也沒力量再逛了,


因為。。。。"書"真的是一個很有重量的東西~太重啦 


本來在會場內提著走還不覺得重,但踏出了世貿大門後,心裡開始漸漸後悔了。。。。


心想~我應該宅配的,


但~一切都來不及了 


所以只好撐著傘。。。歹命的把書扛回家,這。。。還真累人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