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下午,為了想找個東西。。。所以就到西門町走走逛逛 


一出捷運站,人潮洶湧,幾乎把整個出口給封住,有點寸步難行的感覺 


真是年輕人的天下 


每到週末,想必是人山人海 


走進西街,每家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


放得超大聲的流行歌曲


熱情的招呼聲 


就知道沒有走錯地方 ♡♡


一個熱鬧的地方 


讓人不自覺的彷彿一瞬間又回到了讀書時期的自己~


與麻吉一起逛街。。。買衣服。。。買小飾品。。。唱KTV。。。溜冰。。。


做自己愛做的事


享受屬於年輕人的時光 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走進一間飾品店 


裡面超多樣女生的髮飾&手飾類的商品 


哇~人超多的neˋ 


多到都要學螃蟹走路。。。 


都是些年輕的美眉︿︿


感覺大家都逛得不亦樂乎 


買得相當開


當然這ㄦ也有我喜歡的東西 


但~這不是我今天要找的。。


所以就趕緊快快撤出這擁擠的空間 


免得又要花錢嚕!


這裡幾乎每一家店都有人潮 


尤其是拍大頭貼的店 


想想以前的學生時期~才沒有如此豐富哩 


現在真的是越開越多家咧  到處都是~


經過幾家店的詢問。。。都沒有我要找的東西 


所以只好作罷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之後轉移到中華路上的一家批發百貨內


裡面也是琳瑯滿目


什麼都有  什麼都賣


就在二樓~我找到了我想買的東西


達成了目的~很開neˋ。。。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