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的晚上~


突然接到一通許久沒聯絡的電話 


電話是爸爸接的 對談的內容瀝瀝落落 


初以為是遍及各地的"詐騙集團" 


但當我從另一個話筒拿起時 


電話那頭~一個很high的聲音 


霹靂啪啦講不停 


還真把我嚇一跳 


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幾年前她的婚禮~~我當伴娘 


但自從她結婚後 


我們好久沒碰面 好久沒聯絡 好久沒消息 


因為她是牛仔~~很忙(小卿我這樣說沒錯吧~哈哈) 


所以就~ 




周日~我們相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一家古典玫瑰園用餐 


因為很久沒見面 沒聯絡 


所以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


這之中除了了解彼此近況 她也"分享"了一些想法給我  


不過~她真的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


她是我認識所有女孩子當中最有事業野心的女子 


談話中知道她的工作經歷非常之豐富 


目前的她是從事保險工作 


話題中總不離她的工作 


當然也知道其用意..... 


不愧是個當業務的 


難怪電話中搞神秘 


呵~真是一點也沒變 


人的一生當中 


也許有些價值觀是會變的 但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變調 


 


難得多年未見的老朋友 


有時相約出來聊聊天 喝喝咖啡 也是不錯的選擇  


 


ps:


她有跟我玩一個遊戲,不~應該是說心裡測驗 


測驗現階段而言什麼對你是最重要的,個人覺得還滿準的
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玩玩看喔~


題目是~


如果今天你要進去一個很危險的森林,妳的身邊有五種動物 


這五種動物分別為--大象 老虎 孔雀 猴子 狗


但當這五種動物在陪你進入危險森林的過程中必須一一捨棄時 


妳依序會捨棄的動物排列為何(1.2.3.4.5.)? 


之後我再為你解答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